解猫杂货店

cn白染

【文野乙女】今天就吸你的血吧 4

☆黑时宰×妹

☆是后续,前篇在合集

   私设:妹在月圆之夜会控制不住吸血冲动(不是吸血鬼),某天,她咬了宰……



兔一怔,随即反应过来,“我?加入黑手党?”

“是的哦”太宰温柔地回应道。

“嘛,如果你不想的话我也不会强迫”

又是一阵沉默,审讯室的暗处似乎有什么东西,窸窸窣窣,好像是在提醒兔,[这个男人很危险]。

“咕~”“啊,我饿了,能先吃饭吗?”兔一脸期待的看着眼前比自己高一个头的男人,显得那么单纯无害。

“可以哦,跟我来”

太宰转身向门口走去,兔小心翼翼得跟在他身后。

“诶,混蛋太宰,终于结束了?”门边传来陌生的声音。

兔抬头望去,一个橙红色头发的少年双手叉在胸前靠在墙上,少年戴着黑色手套,身上披着黑色大衣,脖子上还有显眼的项圈(bushi),蓝色的双眼如同大海一般。

最重要的是他跟自己差不多高!

“啊啊~怎么又是蛞蝓~”太宰单手撑头,两人一见面就吵起来。

“对了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中也,虽然很不想承认他是我的搭档这件事”太宰无奈的摆摆手。

我看着眼前这个高傲的只有一米六的男人

“初次见面,我是兔”兔一脸堆笑的说道,虽然只是为了留个好印象。

中也斜眼瞄了一下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女孩,棕灰色长发,一双深渊般的红瞳,目光透过长长的睫毛注视着自己,说是天真但也好像猜不透。

“嗯”中也大半天才憋出来个字。

突然身后传来动静,三人一齐向后看去。

“啊,广津先生”太宰向那人招手,露出似乎与生俱来的圆滑的笑容。

“有什么事吩咐吗?”眼前的男人戴着半边金框眼镜,银白色的头发,看上去有五六十岁了,却任然显得那么绅士。

“兔小姐饿了,麻烦广津先生为她准备午餐”太宰指着兔说道。

“我这就准备,那么兔小姐请跟我来”兔眨巴眨巴眼睛,“哦好……谢谢”说完就赶快跟上男人的步伐。

“怎么样?”中也双手叉在胸前问道,太宰转头看向中也,鸢色眼睛闪过刹那的光,马上又暗淡下来。

“啊,是个很有趣的女孩子呢”太宰笑了笑,转身跟上前面两人。

这个女孩是特殊的,太宰第一次见到她就这么觉得了。

她的异能是精神系,和Q一样,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像Q一样危险,还是不能放松呢。

太宰明白,他必须把她留下,为了Mafia的利益也好私心也罢。

“啊啦,总算是有了一件让人感兴趣的事了~”




——“黑手党的食物还不错吧”太宰坐在兔的斜对面,双手撑着下巴,注视着面前正狼吞虎咽的兔。

“唔……真的超好吃!好久唔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了”兔包着满嘴的食物艰难的回答。

“那么现在可以给我你的答复了吗?”太宰直勾勾的盯着兔。

“……”兔放下手中正准备放进嘴里的东西,“是首领的意思吗?”

太宰沉默了一会儿。





——“按照太宰君的作风,直接杀了她不是更简单吗,还是说太宰君舍不得?”办公室里首领似笑非笑的说。

“她对黑手党还有用,首领应该是知道的吧”太宰毫不客气的回怼道。

他很了解森鸥外,对组织有利的留下,无利的可以毫不犹豫的清除的人。

“所以太宰是想留下她吧”





——“不是哦,是我自己决定的”太宰看着兔。

“包吃包住吗?”兔一脸认真的问道。

“当然”

“啊太好了,那我同意!”

太宰一怔,随即又笑起来,“兔小姐还真是好满足呢”。

突然从两人的身后响起鼓掌声,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走上前,“兔小姐,欢迎加入港口黑手党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兔是宰的私心哦,是糖!!!

兔终于见到屑老板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